Monday, November 5, 2007

后悔这一切,但不后悔跟你所共同走过的。T。T

我真要多谢她的。。。
一直给我鼓励。。
给我安尉。。。
帮我弄friendster....
又帮我弄这个部落格。。。
任然还是她。。。
小气的。。
害羞的。。。都时她, 其实她就是艾玲。。
就算更任何朋友绝了交。。。
我觉队有充分的理由不让我们的友谊就这样而拆散。。。


其实,至于我上次为什么会哭了起来,我都不知道为什么。。。
应该是在想如果玲有天真的酱对我的话,
我是不是也有酱的反应。。。
天啊。。
这样的一哭。。就搞的我和玲“面左左”,
早知就不要哭啦,生生下气就好了,干麻要哭呢。。
还哭到上气不接下气T.T.
有点觉得是我的错耶。。。

我真的很想过去一样的关系。。
没见面的是见就快要一个月了。。。
若她有一天到这部落格看看,
我真的很想告说我后悔哭了。。。
一切都是由我引起的。。
我希望玲都是一直在原谅我。。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