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汇演后的感想与感谢


wow...
汇演结束了。。。

在早上进行的汇演,

可能会有些限制,

晚上进行的汇演可能在表演完毕,有安哥环节,

离开地球表面,可能就是被交出的一组^^



晚上,

今天连续的三场表演,

在同一时间进行,


有很high的离开地球表面,
二十四节令鼓队
歌创的温柔, 还你自由版本

等等

加上灯光的配搭,肯定是超棒的汇报演出。

“天时地利人和”也许在这时是最重要的。



这次,

说真的,

我没有太大的感触,

在之前的表演比较有大大深深的感触,

这一次可能都是我没有认真的去面对,

随随便便的去应对,

我反而绝得,

这次的表演,

我们吉他真的受肯定了,

这是我最想要听到的feedback


哇,

我最喜欢这个。

因为我高兴的事,

组band的事情可能这是最后一次,

其实我们学会现在真正的不是要组band配上吉他伴奏才算是吉他学会,

吉他学会应该要跟要活出自我,

创造不同的木吉他音乐,

其实有句话说的对,

我永远把这句话放在心中,

每件事情,

有好有坏,

好的虽然值得我们去学习,

但是不要太过盲目去跟风别人的特征,

这样做出来的东西

只会造成一点成就感都没有。


好啦,说完
感谢词又来了:

谢谢你们抽空来练习,
完成我们一直想要演唱的离开地球表面,
最后我们终于做到了,
我都发现,
我们在练习过程都留下了最甜美的回忆,
反而结果,
我是不怎么在乎,
其是本来就应该这样,
…………^^

我的队友们,
我的会员们,
其实有时也要抱着这种态度来学习东西,
但是有时也要看看自己错在哪里,
这样学习才变得有趣^^

我不必多说了,大家都知道我要讲的是什么了^^

吉他今天再现舞台,
是我们的骄傲,
谢谢
吉他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