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炸到。。==倒霉的一天

昨天。。。
应荣说不用等他。。。
我就更芷扬一起搭车去啦。。。
上了U2o...
下了车还要走一段路的。。。
我们之前做的巴士。。。
都会知道在那儿的车站停下来。。。
但是就是昨天的那辆不会。。。
差不多到了我们下车的站。。。
我就按玲啦。。
那个司机不懂听不到。。
还是假装听不到。。
他就一直走。。。
走到Wangsa Maju站。。。
那时他才放我们下车。。。。
因为当时有人按玲。。
我们才下车。。。
炸到!!!
炸到!!!
炸到!!!!!

那人按玲又听到。。。
我们按玲就听不到。。。==
walau॥behsong...
距离ahmu那边很远一下咯。。。
然后
我和芷扬就过对面做teksi
幸好有了那张ahmu的宣传单。。。
就指给司机看。。。
然后。。
我就更他讲。。。
"tak tahu tak apa lah...
saya tunjuk awak lah"...
我和芷扬就跟司机讲。。。
''又turn 又pusing kanan。。
pusing kiri...."
最后终于在pusing kanan ,pusing kiri之下。。。
到了!!!!
付了钱后。。。
我和芷扬很无奈的对望着笑。。。
ps:真的要学好国语,不然就闹笑话了
就上去了。。。。
怎知道到了门口。。。
ahmu说没电来
WALAU!!!!!!!!!!!!!!!!!!!!!!!!!!!!!!
有没有酱倒霉哦。。。。
我心了。
热死。。。
不过还是照常上课。。。
没有办法。。。==
hiyooooo.
倒霉透了。。。=…=
Goshhhh.....

2 comments:

Ee Linn said...

国语啊?我教你啦!哈哈!

emily ng said...

LOL-,-
why don't call me.
i can go fetch urs ma.
aiyo

sha po d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