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今日日记~~

今天。。
我更芷扬,应荣。。。
一起去学guitar...
今天。。
在Ahmu's studio很迟才走。。。
我,寰,应荣,芷扬。。
做在一起谈天。。
哈哈。。
今天。。
还看到一位Junior Idol的参赛者。。
很可爱以下。。。
声音真的很可爱。。。但没拍起照来。。呵呵XD
她真的很爱美以下的lol..
一直那镜子出来照啊照。。
哈哈
我有时也会酱啦。。。
但是我不知道做莫??
我并不羡慕她什么。。。
我觉得如果仰慕她。。。
也不必怎样学上她。。
"this is real,this is me"-camp rock「This is me』
做自己是最好的。。。
哈哈。。。
还有叻。。
她是来学打鼓的。。
还叫应荣叫她。。。
我和芷扬在暗笑叻。。。哈哈
哈哈。。。
笑死我啦。。。
今天也很高兴一下的。。。
Ahmu赞我弹得不错。。。
当时。。
我存着这个意念。。
只要有备而来,
就不用紧张了。。
不然就白费心机了。。
这句话。。。
对我而言真的很有用的。。。
希望朋友们。。
你们领悟到吧。。。
haixxx...
很不舍得。。。
我真的不舍得很多人。。。
学会的。。
更加舍不得。。。
哎。。
是这样的啦。。
每一年都是用酱的。。
不舍又怎样。。。
还是要放开的。。。
现在。。
最后跟全班的密切户动。。
就是一日游。。。
希望跟他们拍多点照。。。
来作回忆录...
朋友。。
~~~我真的好爱你们~~~~




1 comment:

Ee Linn said...

已经很久没有和你们一起
看到你们的名字也开始变得陌生

现在的我自由了!
谢谢你为我加油的简讯,
虽然是在我考最后一天的事后才寄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