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心情随记……^^


Yiruma..
不尽在我脑海里的钢琴部门入围了
今天空闲,
我就打开了钢琴弹弹这首歌
我的确有很大的差异。

每听一首感人,感动的歌,
心里就每次就会这么认为
听了这歌.
心里就有被自由的感觉,
对自己的生活充满希望..
跟你有仇的都不记得了
什么都不记得了。(PS:当然自己的家人和名字都记得^^)
心里坚持地想着
"我要为这首歌而活"

但是
但是
但是
我还没说完。。。
(PS:这些过程只是持续最多十分钟而已

哈哈
在看这篇短文的你有同感吗?
有的话就留言啦!!
若不懂我说些什么的就罢了XD

1 comment:

一礼 said...

Yiruma...
Kiss the Rain very nice, do you know how to play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