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学术展真的很累==

有感到荣幸,有机会学东西,看很多的不同。
刚从教念Studio回来,
我只感觉我的大腿肌肉很紧崩。
下楼梯都不受控制==
不管怎样,到头来还是很埋怨没有出场了......

LOVE 带动气氛的其中一个互动都被Ban了。
haix..
可以在取消这之前说个原因吗?
(PS:其实是人都会知道)
我们在那时刻是很高兴
很高潮的
很多同学都说很喜欢
==

只可说
*做每件是都必须付出代价的
学术展也是如此...


2 comments:

violin said...

L.O.V.E.
my memory leh.
haiz.
why wanna cancel wor.
sad.
=(

Ely said...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但是我不是不是威皓~~
我是一礼,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