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完美的胜利

哇。。
好棒啊!!!
我真是有点感动TT

篮球赛已告一段落。。
我们赢了
wow....
hooorah---~~~~~~
一直以来有来支持的..
肯定会被他们的向前冲,
不顾一切地为班争光而感动。。。

今天
我终于感受到什么是辛苦得来的完美
看到紫允和Judy
投球投到快没力了
但是还是继续向前冲
从对方手中夺过球来
然后投进球栏内。。

看到他们跑着带球
不顾一切地跑着。。。
我看傻眼了。。。
他们真是拼了命去抢球。。
我在旁边一直看他们带球又投篮
心里一直为他们祷告。。
真的有点担心他们会喘不过气来,
我真的后悔没有学会打篮球
不然我就可以做后补了。。


在球场上最重要要不顾一切。。
而且心里要保持着赢的心态。。
一分一秒都要珍惜
“等下开场,我们就一直要进,不要给他们有机会可乘。”-紫允
然我们班比对方高分,
但是他们还是不顾一切地争取每一粒球的分数。。
天啊,
他们的这种精神根本就应该得到别人的称赞

在他们在拼搏的时候,
我心里想着自己今天不管有多忙多累
一定要在部落格表扬他们。。一定
他们都是我完美的学习对象

Judy -辛苦你了,辛苦你和紫允了。
提起你和紫运我就想到你们抛球的时候
每次当紫允从对方手中抢球过来或者是紫允在被对方包围的时候,
你就会叫“Judy,接球^^”
你就会想尽办法去投篮,
一次也没埋怨过为什么又是我投篮。你没有
大姐,你的脚还受伤的叻,我那里不可以在这里表扬一下你,你真是太棒了。。

紫允-你真的好了不起。。
一次又一次地被对方推倒。。
今天你已经跌到三次了,你都还可以不顾一切脚受伤去抢球。
还有今天的你最萧洒的是脚流血了,就随便拿白开水淋淋伤口又继续上场
瓦,真的是很潇洒,这样我真地做不到,
若转换是我,我一定会埋怨不打了,而且我会把埋怨的心情上场。搞扎了整个球队。。
俐琪-哇
你真的是我看过打球狠狠的女生,在远远投球都有机会进栏。。
真是棒,我发现你有时说的不是没有道理的。。
球场上你真的够狠。投球也很有把握。。
我真的很欣赏你酱豪爽的个性。。

淑芬- 抢球王就是你了。。
手长脚长。。抢球决不少了你。。
最感动的事。。你比完赛后,还到回来继续比赛
穿上18的衣服,继续打球。。
抢球强盗最有气质的就是你了^^

丽婷&佳雯-说真的,我很欣赏你们的勇气。。。
虽然对球技没有比紫允他们那么优越。。
但是你们都为这个班,为本班的球队争取。。
我在旁看到你们的"光"。。
"每个人在球场上一定会有他的用处。”-俐琪
我呢
在这边真的要谢谢,谢谢你们
在你们打球过程中我学到很多东西。
你们的精神给了我在生活上的鼓励。。
要自己变得更"完美",首先就要学习别人的精神,谦虚自己,就可以追求到自己想要的完美~~

谁说女生打球不好看,
我现在才发现女生打球永远是最帅最刺激的
最美好最完美的事=]






1 comment:

Ee Linn said...

篮球长什么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