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李佳薇

听完后,我立即把我的心得记下,
这是由始以来最快的速度写部落格,

李佳薇
当我听见她的《回家》后,
平时的我,应该会起鸡皮疙瘩,
但是
到后来我没有,
我边听边期待她的演出。

我听《回家》的过程,

先是有很这样的心态去听(“看这位大马的星光唱得有多好”.....)

我就以期待的心听下去,

结果她的演出不但没有令我感到很艺人的骄傲,

我到后来感受到她唱的歌“是为了唱给大家听”这个宗旨,

我到后来黄韵玲给评语的时候,

我不知从哪来的眼泪,

一下子就飙了出来,

我觉得她真的很棒,

我听出她的努力和心酸,

平时打动我的歌其实先有预兆,
就是起鸡皮疙瘩,
但是

的歌声,
可让我把那种感动先蕴藏下来,
等唱完歌后再表露对她的歌曲的行动,

所唱的能够让在旁的先把情绪镇定下来,
让人先别在她唱歌时哭,
的歌声能够带人克制情绪,
她是我看见那么多星光比赛中
看见最完美,歌声好善良的选手,

不把多余的情绪放在歌曲的情绪上
她只喜欢唱歌,
别人需要一天可能她需要一年,
需要用多少巴仙的真假音都考录清清楚楚,

把每次的比赛当作全世界给她最美丽的舞台表演,

所表演的东西,
会对自己负下责任,
别让别人失望,
希望台下,甚至全世界听见她努力的歌声
一次又一次地去努力,
让每场表演都是做到最完美,
让自己最好的素质,
和最完美的信心上台表演,
这就是李佳薇表演的心得。


李佳薇--你的表演让时间有不同的火花出现










1 comment: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她太有才了!!!!!!看那些评审还没比完赛就要签她 很猴急的样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