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不同的领悟

六月了

时间一直去,
都没停下来可怜可怜我==

朋友
出国深造的
一个接一个的走掉

学会

(ps:又是说学会)

自从我懂这道理
“合久必分,分久必合”这个道理
我才知道
真的有些事情是逼不来的
有时自己也要去接受一些你改变不了的事实
如果一直逼自己做些很不快乐的事,
说真的
我会很伤心,
而且很多在这里寻找的美好回忆都会被讯间化为悲剧,
我不想因为这样而淹没所有我在这里过的美好日子
那种意义,回忆是最重要的,
其余对我来说只不是一个不讨人喜欢的规矩,
但是我并不埋怨这些生活,
我反而是一种挑战性,
一种有胜过恶魔的机会。

其实在生活上,
天使的出现跟恶魔的出现
会成正比吗?


刚刚听见很美好的声音,
听了觉得感觉很好,
听出耳油之外,
我还听见了奋斗和梦想。

我想
如果要唱好一首歌之外
要唱出一种梦想
别人听了会把他人的梦突入在内

这样的人真的超赞的。

可是背后的努力又有谁可知道呢?



完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