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烧考会BBQ


昨天

去国梁家去参与学会的烧考会。。。。

哈哈。

去到titiwangsa站。看到应荣。

我好心。叫他一起跟我们坐车去XD

几幸运的小孩^^

…………在路程中..................

我们比准时还要好。。

五点就到。。

不过我知道薏宁。。嘉梁他们都是十一点多就到^^

辛苦你们了。。。

又要洗地又要洗用具----

到了时间。。。

我们就开始烧。。。

烧啊烧。。。

我严重炸到的是。。。

泳岑自己有烧。。。还讲这个我要了的。。

结果我吐出一句。。。

“人烧你烧^^做莫我们烧到有汗出你一滴汗也没有的XD”

我讲了他在眯眯笑。。哈哈

geNg 叻。。。

哇。。

之后慧湘就说她要烧羊肉。。。。

然后uncle就过来看啦慧湘烧的羊肉。。

我们问uncle要怎样才知道羊肉烤好了

uncle说:

“叻,你看到那个肉烧到有juice juice出来的就是可以了^^"

国梁的爸妈都很幽默的咯XD

烧到一半薏宁叫我们去吃先。。。

炸到。。。

碟子上的食物都有几只蚂蚁。。

然后我们赶走了蚂蚁又继续吃XD
………………………………………………
大家吃完了。。。

然后炜琳就讲Chor D。。。

应荣,嘉梁,阿莫,炜琳就玩啦。。。

我和寰不会就坐在一旁看咯。。。

然后我们坐闷了采寰喊玩UNO。。

我们就一起玩啦。。。

哈哈。。

那个采寰讲她不会CHOR D会UNO。。

怎知道她UNO也是半桶水的。。哈哈

一直玩一直喊。。。
阿莫还讲寰。。。
去巴刹买菜么^^XD

不懂什么事阿莫还跟炜琳讲“sorry不用警察啊

我学到了这句=】

很好玩啊。。

有机会再跟学会的朋友一起玩。。。

真的会打好关系的^^一起玩

我倒喜欢这样。。真的

玩到一半秉澈说玩完这盆去外面。。

玩啊玩。。

一直加牌。。

最后给应荣赢了。。Hrmp

出去外面。。。

原来他们在玩杀手游戏。。

恩好玩。。。

很好玩。下次有办生活营或新生营一定要跟会员们玩这个。。

说到这里。。。。

我鱼死了阿。。。

我是杀手都不动手刹人...

OMG...

全部不爽了。。。

对不起麻。。。(当时我真的很想钻个洞申进去)
haha

之后越来越好玩。。。。

只有教练在享受他的猜谜世界。。

差不多每场都给他猜到刹手。。
Geng!!!

玩到都忘了我们的目的。。。

拍照。。。

哈哈。。合照。。。。

但是都不在我这。。。

好像看看我们拍到怎样。。
………………………………………

差不多十一点了。。。

到了结束时间了啦。。。

全部付钱给薏宁。。。

就进了屋子里。。。

又是拍照..

之后就走了。。。。

送寰和炜琳回家。。。

会到家十二点多==

累了啦。。。=。=

但是还找朋友谈天。。。
我又鱼死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呵呵,

不懂那来的感觉。。。

总是觉得昨天的烧考会有一丝的歉意。。。

然后又感到陌生。。。冷淡

但是又带点高兴的感觉。。。

阿金。。。

你不舒服都来。。。

真的有点感动啊。。。

总算有拍到照。。


真的谢谢他们叻。。。

我要谢谢国梁的爸妈啦,他们帮我们收拾“残局”。
谢谢薏宁plan这个烧考会。。。

不管昨天的心情怎样。。。。

我还是觉得很值得。。

很享受的。。。

4 comments:

Ee Linn said...

玩多几次你就会熟的啦!
你们很好了啦!第一次出来就酱了。
我记得我第一次和学会出来时显到爆!
那gang是我的前辈啦!必完业了。
昨天累到半死都不懂要怎么玩,
幸好还有秉澈和莫名其妙的泳岑 ==

violin said...

哈哈`
鱼死你 >.<
谢谢你们一家在我们回家咯。。
赫赫`

Anonymous said...

i very lucky to go lo...
coz that stupid yong chen first time come up with such brilliant idea...as i know him for abt 1 year liao...he still so stupid...haha

没点子 said...

Jemerlyn:
是咯。。
幸好有他们。。。
没有他们想到。。
我们一定在做各自的东西^^
不过还是倒要谢谢你...

琳:
blekkk...
haha.
ok...
u are welcome^^

Monster:
呵呵。。。
是咯。。
很像小孩子。。
很好笑啦他。。。
不过倒是酱,所以很容易相处。
听Ahmu说
你又生病了啦是不是。。
真的好好照顾自己啊。。。
做工太拼了你==
XD
跟妈请假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