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我一定^^

haiz..
sick lol....
many things cant do it....

生病真的很惨的。。。
昨天啊。。真是对不起
我的歌又酱浪费了一天练习的时间
昨天,我唯一做的事是睡觉而已
所以今天的我,才可以坐在电脑台面前
昨天的我真的是没力的。。
要死要死酱><
没想到我一直想到嘉良昨天冒雨遮我们会不会生病。
生病的居然是我。

今天大有不同了。
精神的很啊。^^
哈哈,不用让嘉良还有炜琳他们担心了

突然想起来
我跟嘉良在电话聊起放弃唱《隐形的翅膀》
恩!想一想。
常常找理由来放弃自我。
这一项来都不是我的作风。
我一定要把歌练好
一定
我一定..........


No comments: